Twitter

Sunday, August 10

我是忍耐女王嘛!

我根本不用睡觉的嘛!
6点就要出发到新山..
我都睡不着啊!
况且前一天还出去了一整天..
我的脚快痛死了..酸!!
5点半就下楼煮拉面!
刺激一下胃..
而且还加了一杯鲜橙汁!
结果还真的是有点胃痛了。。。。
不会吃辣的小妹妹...eerie!

亚新姐姐还真的很准时呢..
载我是第一个~哈哈..
天还没亮~我也搞不清楚是几号..
因为都没睡到觉..@@
**晕
到了那应该是8点吧..蛮准时到的..
hahas....
过后开始听课....
*^#(*&@)&#_(@_)*^$%#$@!#$!*&^^$%#%)(&(^^#^
懒惰写..跳过~

一直kacao我的弟弟..很可爱..
一年多没见..他还记得我的名呢!!@@
他以前是我组员哦!

我一次看过他!!
脸肥肥很可爱哦!超想捏的..



天真的笑容~


我现在的鬼样子~
哈哈.....
现在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累累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