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aturday, November 29



终于回到家啦。。。=)
去了KL 3个礼拜...累*
说好玩也可以说不好玩咯...哈哈..
最记得的就是被一个中年老uncle搭讪..好恶哦!他是大耳窿咯!给我名片..跟我讲他架的是什么车,车牌几号..恶心哪!!!!!
还有就是在 lot 10门口有几个日本人问我路..超搞笑的..问问下就讲日语..我哪听得懂啊!
个3个礼拜..我已经把睡觉时间调过来了..多数都是早上才睡..=.=
我也已经可以练到不用睡觉了咯!哈哈..好变态啊~
baby已经学会架motor lur!每天晚上要载我去打包, 吃肥我..
在前2个礼拜的每个拜六都去吃steamboat!=_=
今天早上7点才睡,9点就被陈宝贝吵醒..超级烦的咯..叫人起床的方式特别烦!哈哈...
然后我们赶去mid valley买一件衣,跟买Big apple donuts~很好吃!=)
很想看圣诞树的~还没弄美美..只搬出一部分..=.=
回到居銮跟宝贝家人吃饭,被朋友骗出去喝茶..
回到家看到我床有个大支的eeyore,家里也多了个电脑~!开心开心~
要睡觉了~明天还要去吃早餐!

good night!=)
sweet drea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