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Wednesday, February 18

Woot..
这几天超级热的咯!超受不了!
妈咪跟爹地去云顶吹风了咯!哈哈..
最好我爹地给我去澳洲的飞机票~我一定去找小姑姑的!哈哈...
反正她说我又飞机票去找她,吃他的玩它的!哈哈.. :X
我今天都待在家重看家好月圆!好看咧~
我刚冲好凉~要做功课了~
byebye~muacks!=*

X.O.X.O
.Love you hubby!=*

I'm so into Taylor Swift's love story and white house!=)
It's really nice!

1 comment:

pokerv9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