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uesday, May 26

昨天无意间的就陪了洁慧去拍照..因为她参加Miss OZO..我也很想参加哦~
可是要想穿什么表演就烦..而且会给朋友笑..T.T
因为那间相馆是我朋友的表哥开的。。所以我们都在里面闹~
还拍了几张..可是都没化妆,也穿到很丑!
很像参加因为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WOOT~=)
好不喜欢看到人家的blog写那些生死爱情故事哦!
无聊啊?哈哈...
我的生日快到咯~要怎么给我惊喜呢?
礼物什么不重要~给我惊喜最重要~要弄我哭的哦!
Bleh! =P

2 comments:

LimChaoHung said...

你那么爱拍照哦...那么改天要找model就找你咯~~哈哈...

Angeline chai said...

真的哦?哈哈..我没有经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