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unday, May 17

I love weekend.❤

睡到正3点~去小青蛙吃午餐又去豪华喝茶!
饱死*
回宝贝家不久7点多就去吃steamboat~哈哈...
过后想去看电影的..可是朋友不要..我们就在街上等他们~
太闷了,就去河边喝过汁!便宜又好喝~



过后我dad打来叫我陪他去la lounge~
哈哈..
叫了酒,我的杯要放在我男朋友哪~不要给其他uncle看到~==
它那边的沙冰还蛮好喝的哟~
过后家庆跟秀秀来了~
超好笑..跟我dad一起喝酒!
我dad走了后只剩我们喝..
他超差的,一下就红了~跟我宝贝一样!

我跟秀秀.=)
之后又去吃lutlut,然后去星光大道喝茶到2店!
开心*=))


tomorrow 9:30am hav tuition class!shit man!!

4:04am right now!=(
good night!

1 comment:

LimChaoHung said...

i love weeken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