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Monday, June 15

我的假期完了!

哈哈..两个礼拜几乎都在KL..
如果要搭bus去哪的话,我熟的很!
我还是比较习惯那里的生活..
读书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可是不会读又能怎样呢?
我在想,就算我明年要去KL读书的话又怎样?
会不会科科不及格呢?我心想应该不会吧..
如果选到我有兴趣的话..可是现在什么是我有兴趣的呢?
第1~我不喜欢国语..所以以后除了交谈应该不会碰到吧?
第2~爱玩的我..我应该会每个礼拜去club吧?Skip Class最厉害的咯?
第3~一科又不及格..要多少钱再考过呢?
如果出来就做工的话?才18岁我不想被工作时间绑绑住..
烦死了咯?现在还是乖乖做个乖学生先吧!
我这两个礼拜过的超快超充实..也拍了很多照片!
下面都是去哪玩过的!可是很懒惰写内容!
因为真的发生太多有趣的,讨厌的事情了..
就当照片是我的故事吧?
明天就要开始加油了哦!!
晚安~Mu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