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Monday, June 29

不爽..


讨厌..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其他的不想写..
先说说Transformers 2!
我生日那天上映,抢完我的风头!
没关系..早早男人就说好一起看的..
结果买了票跟他的朋友一起看~
丢下我没人陪我看..
那天拜6喝茶喝到一半..为了这个戏跟他吵架..
刚好朋友那边买多一张票..半路就杀进去看..
*已经做到一半了..闲*
因为这个戏很久..做到正2点多..
不是跟他一起看所以中骂酱迟回..
现在没人陪我看了!刚想开PPS看..
结果是在电影偷拍的那种!蒙到离谱!!!
生气啊!!!很想去电影院看!
MD!!!
又不能出去,又没有的看!很du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