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uesday, July 28

注意咯~

可爱的宝贝们~
蔡明彤小姐又把她可爱的电话弄不见了!
讨厌死了啦!要偷sim卡也留给我嘛!
又要弄过了!
我现在非常之非常的讨厌马来人!
最好全部死光光!
没人会关心我..骂骂骂...
有心要偷会酱容易找到吗?马来人是帮马来人的...
难道我会不心痛吗?才刚换不久的..居銮也没几架..
虽然是我的错..haizz。。算了..
给我知道是谁拿掉..我不会放过他..反正最近也很想找打人..
有男朋友跟没男朋友没什么不同咯..
会关心你咩?只顾自己睡咯..早上打给他跟他说我电话不见..
不理我睡到7点多才打去我家?哈哈哈哈哈.........
别人的男朋友会怎样?想办法找架电话出来了..
算了..比来干嘛?气死人就有...
我电话占时用这个号码..
017-7769651
过几天我就用回以前的号码,所以无聊人士尽管拿..没人会理你!
那得空的话就send封forward给我那旧的012号码附上你可爱大名!
心痛我很多朋友的号码都不见了!而且我是记电话号码的白痴!
所以聪明的你请SMS我那个012的..=) 万分感谢!
还有什么事找我聊的就msn我吧!
anne-pie@hotmail.com

1 comment:

BeATriCe said...

ei mui mui... nt only malay wil do tis stupid things lol!!!!
my phone hv ben stoled oso la..!!!!
nt malay!!! is chinese k!!!! lol!!!! h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