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unday, July 19

最近都不想写我的bolog~不知道为什么呐..
很懒惰..我的心情是怎样我也猜不透..
好不容易见面,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单独..
虽然默默的看着你,你过的开心,我就会很开心..
因为我们了解彼此需要的是什么..
爱情是需要扶持的,而不是我行我素..
虽然有时会任性..不过谁没有脾气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总而言之,BB今天回去了..不知道要几个星期才能见到他~
快快考完SPM我就马上去KL lurr...
要去干嘛呢?要修什么科?做工?
放心,我不会沦落去买衣服的..T.T
昨天帮我一个补习认识的朋友当model..
哈哈..我最想做的事..
虽然是第一次,没有很长的时间,没有美美的衣服穿,没有拍太多的照片..
因为太赶了..要赶着跟BB下*石头钉..下去了又赶着回家吃steamboat..
也没有拍很多照片..T.T
姐姐明天就要回去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