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riday, July 24


最近一个很好的朋友从KL回来了..前天去K-box唱下歌就回了..
昨天7点多刚补习完回到家不久..阿发跟传佑就来载我了..
结果去传佑家等他冲凉..跟他家人聊了一下..他们一家还要去Star吃晚餐..
我跟发足足等了他们2个小时多..包括冲凉啦...哈哈..
过后我们在Star门口讨论要去哪..==
就去了刚新开张不久的Fly zone.. lol
听人家说那边的音响很不错..结果他们播的歌超旧的..
跳钢管舞也不搭..根本像是在老人院..哈哈哈...
最后准备要high起来的时候,突然checking..
还说这里可以到很迟没事情的..刚后我又不够随..就去厕所等..
哈哈..狼狈..lol
过后那边的老板请回我们两jar酒..
那时的我只想快点回家问我爹地可不可去KL..
结果可以了,又不能去了..闲
Mega sale咧!我要买包包!!
也很想念BB..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