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unday, August 9

无.

沟通?!是怎样?
因为沟通的问题,两个礼拜不能穿无袖衣短裤..
因为沟通的问题,我不喜欢跟家人讲话..
因为沟通的问题,让我变得很安静..
因为沟通的问题,男人受不了..
有没有人会教我怎样学会沟通呢?

现在我终于知道电话不见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拜4下午我在家发呆了1个多小时..
考虑了很久我该不该上去找肥宝贝呢?
那天,他大概说了50次-..
因为朋友的一句话..
我用5分钟收拾了就叫朋友帮我买了4:30车票上KL..
我根本毫无头绪..心想如果他不给我去找他..
我也可以去找朋友..反正我也熟透了..
在一路上都在发呆,电话也完全关机..
到那边我看已经8点了..马上飚去kota raya找朋友充电..
可是肥宝贝却一直都在骂..骂到一点心情也没有了..
不过最后还是去找他..可是他在sunway pyramid.
喜欢那个地方可是一点美好的回忆也没有..哈哈..
次次去,次次吵.
而且每次去都绕好远.不过这次聪明了..搭bus.*快
不用转来转去..=D
总之到最后..我们就是没事......
电话也两天不能用..拿去电话充下..
朋友打来都是同样一句..
你们有讲话吗?ok吗?够钱用吗?
*突然觉得好多人关心我哦~呵呵..
其实这次突然上去感觉让很多朋友担心了而且什么也没准备到..
全部都讲我玩失踪啊?没看过酱cat的女孩子..==
bo bian啦~我爱他比他爱我多..呵呵..
说了酱多,我已经回来了啊!
可以说才用了不到2小时就到..超级级级快..爽*
今天是拜六啦....回来干嘛?有的去clubbing不去.....
本来想明天回的..结果还是今天回了..
反正现在占时也不能穿美美的衣...
想好好休息...真的..最近发生很多事..
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