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hursday, August 27

回来了~
那天旁晚冲动的下新山!哈哈..就是喜欢这种突然决定去的感觉..
搞不好明天也冲动的上KL..=X
哈哈...三天两夜的疯狂之旅~
真的是太爱我的朋友了~每个都好好笑..
没驾照也乱架!酱爱架车的我不懂干吗还不去考..=.=
我觉得我很容易就能适应环境..现在也会一点点路了!快*
哈哈...认路达人~
姐妹们!下次到我放车啊!~o~
这几天真的是快虚脱了..lols
迟睡早起!不过还是很开心!真的是期待以后跟朋友在外面的生活..
哈哈...在CS看到很多bag啊~鞋也是~还有MNG的连身裙~
OMFG...给我一千也不够啊!
我们昨晚去了CS过后就去danga bay骑脚车~
过后本来要去neway唱歌的啦.....没人有member card!
结果去五福城附近的大嘴巴!哈哈...唱到3点多才回家~
早上11点就到家了!过后下午就召集姐妹去yumyum!
全部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哦~
好多照片,明天才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