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riday, September 18

突然之间我又多了很多外号..=.=
Lady香香~蔡麻烦~ lol

明天就要去KL疯了..哈哈...
希望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那天又去了新山..跟阿果阿毛!还有乐乐~
我们从居銮一路讲到新山..哈哈哈..
她真的是很健谈的女生哦~也跟我们一样~
所以啊~女生在一起,什么都可以聊~
重点是!!!我买到了bag!haiz..
我还是觉得新山比较容易买得到东西..
去KL就是买鞋跟dress咯~
可是好像买来买去我还是没有衣服穿的咧!
以后买衣要学聪明点了~haha...
不然好像每次买贵了,穿2次就觉得不适合..
我这次去应该是最好玩的~期待期待~

我的电脑中毒了啦...也很懒惰放照片了..==
要做什么都很慢..现在是6点!
我要收拾衣服~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