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Wednesday, August 18

Arghhh..我的RM450飞走了~我也不懂到底花去那里了..我什么都没买到啊!
惨* 今天陪BB去学校拿毕业典礼穿的大衣~然后就要从SS2去sunway pyramid.结果路痴的他从SS2走到回家再走去1Utama的路..绕个超大的圈还去到Taylor's.== 最后才去到sunway..
去SASA买了粘假睫毛的膏..超好用的!结果看到我找了超久居銮根本是没有的Liese!=))
Hiak hiak~~本来只是想买它搽头发的..可是我的头发颜色现在脱到我都不想照镜子了..虽然我平时都很少照镜子..>< 正题!!对,我看到平时广告就一直在播的..
Liese Bubble Hair Color

我现在只想趁回去居銮之前买到两样!
Teehee..=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