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hursday, October 7


说真的..我的人真的不喜欢看别人写情情爱爱的东西..我只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开开心心..我不喜欢写我不开心的东西..因为过了不久心情好了看到自己之前写的会觉得很讨厌..
分手了那么久我没有为他哭因为我觉得不值得..可是他终是让我那么爱他..虽然我还是有找回他,他还是一样没有回我任何电话任何信息..我想他这样是对的..我对我的感情没有玩玩..他没有错,每个人表达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我不应该逼他给他任何压力..我明明是多么了解他的人..可是我却时常去伤害他..他不是我所谓的冷血动物..他在背后有多么的难过我从来不知道..所以我也常说我不了解他..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彼此都累了..
我们曾经是多么的甜蜜..(流泪)


DELETE

我们在各自的人生中遇到完美的初恋和童话故事的结局..童话故事结局总是那么的美好,当然也是会有不完美的结局,虽然我们的结局不完美,但希望我和你不是那最不完美的那对..
我的心真的碎了..
不过我相信我们只是互相的过路客..我们以后会各自找到幸福的.. :)
你要知道,我曾经是那么的爱你,在乎你.. 我明白,你也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