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aturday, October 9

肌肉酸痛,今天凌晨肌肉抽筋!!啊~~三点到家.>< 累到我不会讲话..抓ket抓到我怕..对,我们是要喝星巴克特地去到JB..可是sharon yappp来到居銮我家载我了,去果果家的时候就说去新加坡!!结果全部真的拿好passport就走了!我们是会搭mrt啦..坐车也只坐过一两次..是完全不懂到底怎么走的!哦对!我们真的有喝到星巴克哦..可是是在车上..sharon架到很累,所以在新加坡完全我在架..我们也很厉害下==,从woodland去到chua chu kang-kranji-clementi绕了一大圈去到了bugis-乌节路-滨海湾-克拉码头 再绕绕去到了geylang..== 根本没下过车!找parking让我们在滨海湾绕了3 4圈..结果决定回m'sia却迷路.. 你知道,当你驾着车不懂应该走那里的时候,真的非常*别切!!每个人都非常累..>< 结果真的给我们找到去woodland第一通道回,结果就那么一个弯!!!很乱的牌!!!!就跟第一通道差身而过..>< 再次的谜路== 一路走着空荡荡的highway,又不能超速..再度别切!!我们就从本来要到的第一通道,跟着PIE去第2通道..如果你是非常时常进出新加坡的朋友们..应该会觉得远吧?直接疯了..这次驾车真的怕了..果然被载是幸福的事!出了第2通道再飚去CS..我们真的是抓ket抓到底..只可惜没有带到相机拍到..>< 晚上我们电话相机不会去..哈哈..其实很多新加坡人都很友善..><一直在问路..虽然有时听不到什么PKE,CTE什么的==..要去到Bugis可是不懂要怎样去到bugis st载朋友..问了两个年轻马来人.>< 他们架着*摩多车*..他问我们是不是要去iluma,你知道,在红绿灯等很难听到对方在说什么..我们都听到di rumah!!哈哈哈..笑翻了!之后还是顺利抵达!>< 我们11点准备出来结果快1点才到JB..现在想到驾车真的会脚软..== 我到现在还没吃哦!昨晚晚餐就是星巴克到刚刚早餐香蕉!!哈哈哈..很难找到我们4个妞那么抓ket的...稳!! 嗯!对了,果果是什么都不懂被我们骗上车的..下午的时候我说放工就去载他!叫他陪我去一个地方>< 他完全不懂sharon特地下来载我们..他不相信我去他家..结果到了他家她还没换衣..拿了passport就跳上车走人..过后去载小pong pong..我们四个就很像要跑路那样..一路开车ket到s'pore!! sharon还有下到车!下去bugis st的burger king上厕所..哈哈..照片没几张..得空在upload.. 我还在做工呐>>o<<
希噢希噢
我知道你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