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uesday, June 23


哈哈..还有2个小时我生日就到了哦!
很期待..最近他们都在搞神秘~
看到他们的举动就好害羞哦!
明天就要去疯了~哈哈哈...
这几天都会很忙吧..
我猪头男人也快回来了...
他真的是不浪漫耶!连生日卡都懒得做~
亏我一有节日就做!你的生日那一年我没亲手做蛋糕的啊?
哈哈...不过算了~我就是爱这样的他~=)
希望会开心一点吧!
现在得空就想要许什么愿望吧!

1 comment:

chyi fung said...

嘿, 女孩,
17岁生日快乐咯
记得,一定要疯狂庆祝到极点
因为17岁生日是个很奇妙的生日
一定要好好珍惜最后一年与中学朋友一起庆祝咯
当然,也不能忘了跟家人庆祝,知道吗。
尤其是你的‘猪头男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