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Wednesday, June 24

17th birthday bash.

自己High!
早上下课很无聊的坐在食堂那~
真的是闲毙了...突然爱诗就拿着蛋糕很冷的说..
我们庆祝吧?哈哈...一个小小的蛋糕超可爱感觉也很好吃!
一大堆人对着我唱歌~我超害羞的咯..
过后那个阿菘叫我咬蜡烛..心超不安的!
结果闪也闪不掉..整个蛋糕都粘在我脸上!
超级恶心!酱可爱的小蛋糕~hmm...
放学超不爽的..我爸妈要去吃午餐~
我说我要回家冲凉先才一起出去吃!
他们都不要,还放我在学校附近搭巴士自己回家!
闲*
过后就去唱歌~7点就回到家了~
My darlings sista~=)







1 comment:

Yeandy said...

哇,生日没通知啊!这么不够朋友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