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hursday, July 9

lovely pimpled around me..shitz.
下午放学妈咪带我去吃KFC~=P
过后4点去补习,不懂为什么只爱补英文..
应该是比较轻松吧..呵呵..最讨厌bahasa melayu(大便色)~Puik!!
在补习班玩吹泡泡..超爱玩这个的~小时候买很多..xD
我哥给我的电话~LG icecream cell phone..bleh!
我要买多一张sim卡.最近出了学生配套~超便宜!=))
*开线打电话很重本,虽然是陈爸爸付.我也不能乱打啊!
so.
我的两个可爱宝贝~=DD我会爱惜你们的!
Pink V.S Purple


miss my BB deep dee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