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Wednesday, July 8

刚吃了我的午餐-Pizza Hut.=p今天过的蛮开心的..
专心上课.chit-chat.pongteng.早下课.早放学.
就是没睡觉!厉害吧~

唯独-
Female-monthly-shit*pehceh
这几天我把想做的事都做完了!*开心
现在就是要努力存钱..
男人要我一起买Nike鞋..=.=
我要的是高跟鞋..但不可以穿~*闲


很Cool吧?哈哈..我们要买的就是类似这样的..
贵*我好不舍得买哦~
又不是时常穿.再考虑看看吧!

最近爱上facebook's poker..=P

快要变成病态赌徒了!

我要看看蜡笔小新再睡午觉~
3: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