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aturday, August 29

为什么你总爱说我烦呢?是不是我们已经习惯不再需要彼此了...
我们并没有互相吵闹..只是平静的决绝之间的问题..
我很累了..不想都是我说话,让你了解我...
而不是你自己去探索...你也让我不能真正的了解你..
好比说..
打给你总是很累..
msg你总是没电..
骂我是狗乱吠?
我真的好不了解....
你对我的那不是爱..只是在必要时需要我..
你对我的就那么简单一句话就能代表全部..就是烦*
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只是全部朋友都对你好失望..
我们算是两个世界的人吗?
从你不会华语也就根本不了解我在说什么..
以前,我总以为我们是甜蜜的..
但我发现..原来一个人在维持是不够的..
你终究还是不适合交往..你要的是朋友暧昧关系..
那我宁愿做你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