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Monday, August 31

一个星期多的假期就这样晃下就没了~
什么都没得到..却失去了最重要的..
从form3开始..一放假马上就会飚上KL..
第一次酱乖都没去..只去了Jay Bee..
可是这次是最好玩的...全部女生都没有什么好烦的..
只是到最后全部都花的7788!哈哈...
我发现...我真的变了好多...
以前都很少晚上出到那么迟的..现在什么都不管了那样
人变了心也变了吗?
是你变了,还是我?
我是喜欢你的..可是你却要对我不理不睬...
你让我喜欢你,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从几时,
你开始不再担心我不再想我不再想要保护我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