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Wednesday, September 2

生病了啦...怀疑是H1N1..
发烧38.+++....一个礼拜的MC啊...
不能出门了...不怪得就觉得最近老是晕晕的...
全身都酸痛...不管睡几久都好累好累哦...
今天早上在学校伤风好辛苦...还以为没事...
就去看医生了...本来以为只是普通伤风咳嗽...
还打算看完去吃sushi king的...
结果.........
看完医生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跟爹地去吃果条就回家吃药了...
现在每天要喝超多超多水..
如果这两天都没好可能就要去医院了...
考试了啊~竟然生病了...
刚打给老师了...要补考咯...
很严重吧...让家人朋友都担心了...T.T
一开始打给朋友都没人相信我...

明天是Sweetie pie X.pong的生日...
很抱歉都不能陪他一起过了...
我们认识有7年了吧?
从5年级坐在一起...哈哈...
你是非常有洁癖的小女孩...什么都要干净!
哈哈...以前每天到学校都看你抹桌子...
希望我们的感情都不会变哦...
我们是心灵上最好的朋友...静静的就能了解对方
虽然有时我们都会斗嘴...哈哈...
可是其他都很好!你的生日卡片没有我写的...
对不起哦...今天来不及写...我明天开始就不能去上课了...
我觉得我们都好衰哦...好像只要生日都不能开心的过...
很多东西要烦...反而普通出去就很高兴了!
希望你不再为那些感情的是烦恼...顺着自己走...
小心看人...哈哈哈哈...虽然我在感情上面也很笨很傻...
生日快乐哦~17岁了!祝你越来越漂亮哦~
等我快快考完试,我们就可以再出去了!
明年我上KL了...你就可以来找我了~
you!

我要去休息了
...要快点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