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aturday, September 12

最近都在笑..什么事都可以笑..
不懂是不是剪了傻婆头!哈哈哈...
而且是一班朋友一起剪..
陈默默都跑出来了!哈哈..超可爱的..
他们讲我像是骄傲的小孩子..==
今天都没有睡到啊..friday
哈哈..下午做了passport.=.=
6月到期的..本来不想酱快做回来..
原本去香港的..男人也一起去..
结果做了passport,又还是决定不去了!
下次吧!明年~要去台湾还是bali岛呢?
我要去买bikini了哦~
马来人新年我一定要去KL shopping!
哈哈..然后去clubbing!=DD
参加校园天使要穿怎样呢?
就随便买2 3条裙穿咯?
不懂其他女生是怎样的呢?哈哈哈...
想到才艺就烦..
我只会笑吧了咧....朋友叫我表演喝酒..
喝你们死人头!哈哈..
全部推我参加,自己又不参加~
玩玩嘛~反正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累*明天不懂会去哪里呢~
超级不爱去Fly zone..
很多恶魔啊!!!!
最好去个安静的地方喝茶聊天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