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hursday, September 10

A new shitty hair. =E

就在这天..我们华人集体ponteng..
早上8点小苹果载着我们几个居銮pat婆去old town吃早餐..
一路吵着要吃什么..一大早就吵死人..就少了x.pong sheena洁慧..
总觉得我们女生朋友都好少哦..=.= 交不到kap的女生朋友了..
opssss...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吃了早餐就说要去剪刘海..
结果去那边都在讨论剪短..
我真的是很舍不得的啦.....结果剪了也没有后悔的感觉..
我留了5年..这5年也没长很多..每次都一直修一点点..
都感觉没长到..我的头发好像都很慢长的啦.....
又一直掉...现在才开始真真的要保护头发..=D
所以重点是....我剪短了,每个人都赞同!!!
哈哈哈...很老水咩我?=.=

1 comment:

BeATriCe said...

nice!!!! love it! more sty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