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riday, August 6

Hi people!


BB今天8点才到家..带我去附近吃晚餐..=)经过了一间碳烧hokkien mee!那间就是ntv7拍的不懂什么戏跟laksa一起的..== 哈哈..粘了很多照片,报纸..3代什么的..小小间3架冷气还有点夸张..结果在外面炒的也不是外佬?哈哈 不是老外..我们马来西亚的美食外佬都会了..搞得是他们自己开的店..>< 还是觉得茨场街晚上开的那才是真的好吃..自己亲自炒..也是用碳炒~=)) 不错不错~ 大哥哥安静的上来找他女朋友..明天我要去找他们!!又要一个人靠小聪明从着陌生的地方去到sunway了..==没办法,真的是快闷疯了.. 要看蜡笔小新了..掰

我的男朋友是个的的确确的大宅男..你有看过那么帅的宅男吗?是有点肥,是真的很boring有时..不过真的很可爱!反正我不挑~哈哈哈哈..所以我喜欢他快4年多了!

Baby b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