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aturday, August 7

Went to KLCC-pc fair today meet davis-http://hanghang7.blogspot.com/..
原本是要去sunway找大哥哥的,突然改变注意..就去KLCC找航航..超久没见面了..在hometown从没出来过..他变得好害羞,以前我们是时常打架的..什么小孩子会做什么的我们都做了..他的妹妹就好像我亲妹妹一样~他们搬家后就很少联络了..=( 我们就在PCfair逛了2小时..我也想买mac book啊!他的mac book pro才用两个月就被偷了!!真的少少心痛..TT 没什么拍照因为我的电话在去KLCC的路上玩到没电了,也不好意思拿相机出来..我的bag每天都很重!单单一个相机和我的Choco baby!加上我的皮包电话耳机还有一下li li da da..很像要去那里酱..做女生就是酱!之后我们就去wangsa maju吃饭..还想等BB去打机我就能架车去找朋友,结果去吃饭就回家!== 闲!每天弄到我很闲!!


My cheki-Choco baby!
Bought two cupcakes to BB and myself!
I want my buffday's cake is this cupcakes!very sweet!
BB luv eat sundae cone!
Mc dee

BB sleep very early everyday!!
He said tomorrow bring me go shopping! :)
But i know he wont buy anything for me!hahas..
BB~I want Skin food-BB cream .
Kay lar..want sleep lur..
3:01am
Good night,
give you purple ❤
!
Mu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