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uesday, October 19

151010
很开心的星期五huh?!可是有人丢我在家一整个下午..早上他出门我尽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真的是睡死了:P 本来还可以一个人去走走的说..结果在家看吸血鬼日记,其实感觉还蛮不错~^^ 可是!我忘记怎样order楼下的东西,他自己在Mc Dee跟女同事快活..气!>< 结果自己煮面吃.. 6点才回到家. 吹蜡蜡蜡蜡蜡烛!!! :)) 很好吃个人觉得..可是他-------no comment! 过后准备7点多才出门! 本来我想吃nando's 可是听家庆说T.G.I fridays 生日有特别优惠.. 结果去什么都没有..== 有啦...有个小蛋糕还蛮不错吃! 可是我还是觉得吃fridays干嘛不去chilis..fridays 的还好..我吃到好腻哟....吃不完. :{ Tony roma比较好吃,服务Good.. :P 可是下次还是会去试下Chilis! 之后我就打给情困佬啊蔡..跟我同姓呐!说喝酒他真的冲来找我们!哈哈哈哈....我们就去Libraryhorgaaaaaanden

公主yaoyao盛装打扮呐!

噢,对!那些侍应生拿着一块蛋糕高呼唱生日歌..><
快吓死了我.. 问这帅哥有什么对我说..
他说. I love you,That's all.
我心里是爽到2下!





又肥又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