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Tuesday, October 19

purple love
161010
最近应该还蛮多人生日的噢
那天下午我们又睡到1点多.>< 去吃了马来人的西餐厅?还真的跟普通mamak档不一样 它鸡肉是滑到......虾是Q到一个可爱的点>< 哈哈 之后想到要去我嘛嘛家拿东西~原本是要回家准备好了才去的.可是因为很近所以直接去了再打算回家冲凉才去walkwalk!结果我错了!! 我也是笨!明明乖乖回家冲了凉准备好了去嘛嘛家拿了东西就算喝个茶也不用那么赶..>< 因为从她家湾个湾就到The curve,再湾另个湾就到one U 我嘛嘛喜欢陈江江..真的就叫我们上去喝茶..大概是3点喝到5点多..晚上还要去吃buffet..我们的walk walk泡汤了..不过整个下午在家喝着茶聊聊天很舒服的星期6下午~之后回家准备了我还想去下one U! 结果错过了林峰!!== 陈江江不会去sunway Giza..结果是超简单去的..== 也是从我啊嘛家直直下就到了..还说早点出门可以去那边走.sunway giza是全部吃东西的地方不然就是一些lounge bar..>< 走什么啊?== 跟他旧同学约好8点半..我们早到了一小时就去full house喝茶.. 又是喝茶><
fullhouse有几间啊?
据我所知牛车水,KLCC附近还有sunway pyramid都有一间.
开那么多间都已经不特别了不是吗?

红枣蜂蜜茶-稳!




抹茶雪糕一向是我的最爱!
他坚持的要拍我背影==
很好吃..可是两个小时有点快过了..>< 而且以我吃buffet的经验应该要慢慢享受才没那么快饱.. 才不会像上次一样吃了还吐..== 不过烧烤配上一点小酒-感觉是爽毙了!


第2天就要回了..我们睡到两点!!>< 啊~~我超级不想回的 可是没办法TT 他带我去one U 吃nando's!好久没吃了,它的酱真美味啊! :P 哈哈..喜欢吃鸡鸡的朋友可以去试下!不错不错..哈哈.. 我搭6点的巴士回klg,是有点小怕..你知道,巴士司机有些都是头疯超快的..马六甲车祸是超吓人的TT 结果是坐我隔一条小路的座位的那个人头疯@@ 我在睡觉被吵醒他在那边玩玩具枪!!以为自己是soldier== 吓死我 当时我怕是像菲律宾那样我还有命剩啊!!幸好遇到我姐的同学,我马上走去他旁边坐连我的bag也不管了.. 结果是平安到家.. :P 这几天过的很开心..像回以前那样.. ;D
p/s:我部落格的歌不错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