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riday, October 17

今天学校超闲的咯...PMR考试都没人来..
就一直就在聊天..
明天轮到我们不用去

yaoyao's new style!X)
跟shina去湾仔喝茶..叫我帮她破psp的locoroco!
哈哈..我的破完了咯!超可爱的!!


~bla bla bla~

然后我们去Anakku kuku...
小pong要当姑姑lur!我跟shina一起买的小礼物~
好可爱哦!他们这个拜6开满月party!

过后去补习咯!今天补最后一天英文~要大考了..
-完!-
晚上跟gorgor,mummy一起追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园!!
超好看的!直接追到第9集!
o.s刚不小心发现我的好朋友..
有事瞒着我没说..
有点伤心咯..
我会等他亲口跟我说..
最好她会做人..
haiz...............................

No comments: